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主力缺阵辽篮再负塞尔维亚KLS队 卫猛砍下15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日,在与塞尔维亚KLS队的第二场较量中,辽宁男篮在第四节绝地反击,差点抹平19分的分差。虽然最终以74∶79告负,但辽篮球员此役的表现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郭士强重新回到辽宁男篮的教练席上,而辽篮的首发阵容也有所调整,杨鸣和关宁组成双控卫,贺天举担任首发小前锋,内线依然由钟诚卫猛搭档。辽篮此役进入状态极快,首节10人登场,8人得分,以24∶18领先。第二节,塞尔维亚KLS队提升防守强度,辽篮在攻守转换中失误过多,比分很快被反超,半场结束时,辽篮以36∶48落后。

  第三节,辽篮还是失误不断,甚至有几次边线球直接发到对方手里,分差越拉越大,以48∶67进入最后一节。就在人们以为比赛结果没有悬念的时候,丛明晨连续得分,辽篮很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而此时对手却出现急躁的情绪,辽篮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终场前20秒,辽篮一度将分差迫近至3分,但最终还是以74∶79再度负于对手。

  应该说,与塞尔维亚KLS队的比赛,辽篮完全抱着练兵的态度,即便第四节连续追分看到逆转的希望,郭士强依然把三名年轻球员留在场上。能算得上主力的,除了手感热得发烫的丛明晨,也就是卫猛了。事实上,在这两场热身赛中,卫猛表现十分稳定,得分全部上双,此役更是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5分。而第四节他的搭档孙锴祺也表现不俗,很好地保护了本方的篮筐,同时全场也得到7分。尽管到了CBA赛场,“卫猛+孙锴祺”这样的内线组合几乎不可能出现在辽篮的阵容中,但他们在热身赛精彩的表现,应该也能为他们在球队战术体系中赢得一席之地。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