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阳光vs王牌 新贵后场双星客场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比赛时间:8月6日 03:00



  康涅狄克太阳近期迎来三连胜,球队三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92分以上,进攻端表现不俗。从球队近期的表现上看,球队依旧缺少一个绝对的进攻强点,反倒是近期替补球员琼克尔-琼斯替身而出,连续在板凳席上帮助球队斩落高分。本赛季琼克尔-琼斯场均得分达到10分以上,或许对琼斯来说,第六人的角色更为适合。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场比赛主场不敌凤凰城水银,由于与华盛顿神秘的比赛延期,球队本场做客得到了较为充分的休息时间。近期王牌两个客场连克凤凰城水银和明尼苏达天猫,客场豪取三连胜,近9个客场赢足6场。更名之后战绩提升明显的王牌多亏于后场两员大将的发挥,新秀威尔逊场均拿下20分,在威尔逊的带动下,球队中生代球员麦克布利德赛季常规赛得分迎来生涯新高。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两队各自在主场拿下一胜。从目前的战绩上看,太阳季后赛的位置并不稳固,而王牌还有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的机会,本场比赛开出太阳主让9.5分,深盘多少受到赛季初期太阳主场曾大比分战胜王牌影响。在王牌本赛季搅屎棍属性极强的情况下,看好王牌做客赢盘的可能。

  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9.5),保守看好大分(170.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