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想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奇核心戴莉妮此番要用利挽回面子。

  一凌晨,WNBA常展激,其中翼坐主迎奇,方最近4次交都未超上下分界,今仗*下上策。 然悍E.甘巴芝人得全最高的37分,但始拳四手,狂全有6人得分上,最翼以78比84失利,更重的是,她最近4比都遭遇失利,期均失分95.5分,球防守端欠。此外翼後大迪斯遭遇震,上仗常未有上,今仗能否上於未知,而且上仗球全失高21次,最致失利,迪斯的缺有莫大的,翼此番主是不宜份高估。容方面,後K.基斯斯因倦勤。 藉主戴莉妮全最高的28分和16板,加上球在第四的爆,最奇上仗以15分的想,同一此前大光的霾。奇目前的到1511,球排名接近分榜前三位。需要留意的是,方最近1次交,戴莉妮取得9分和13板,不她最近3得分都超20分,人毋庸置疑,今仗她成奇的利天秤。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未能上。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