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决胜时刻昏招不断 上海拱手将夏联冠军送给浙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落下帷幕,浙江稠州银行击败上海队夺得冠军,卫冕冠军浙江广厦男篮则收获季军。至此,两届CBA夏季联赛冠军都被浙江球队收入囊中。

  本届CBA夏季联赛冠军争夺战在浙江稠州银行和上海队之间进行,双方在比赛前37分钟里打得难解难分,最精彩的部分浓缩在了最后3分钟。

  以青年军为主的浙江稠州银行率先犯错,后场发球违例和进攻掩护犯规,让上海队抓住机会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好在后一个回合稠州前锋赖俊豪命中弧顶三分,为球队续命,上海队则在内线还以颜色。

  时间嘀嗒嘀嗒地流逝,胜利的天平也慢慢向上海队倾斜。可是,上海队在决胜时刻频频犯错,无谓的两次犯规送给稠州4次罚球机会。这还不算,上海队中锋张兆旭还在裁判响哨后,将篮球从后场甩到前场发泄不满,他因此吃到技术犯规,再送稠州1罚1掷的机会。

  夺冠的大好形势被上海队亲手糟蹋掉了,握有最后一攻的他们本还有望绝杀,可惜控卫罗汉琛传球不及时,导致处在空位的队友只能压着终场哨仓促出手,砸框不中的同时也宣告浙江稠州银行获得本届CBA夏季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广厦男篮是首届CBA夏季联赛的冠军,这也意味着,夏季联赛的冠军至今还未离开浙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