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闹剧!阿联酋退出亚运 B组仅剩2队伊叙提前进8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亚运会男篮比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小组赛却再起波澜,原本分在B组的阿联酋队已经退出了本届亚运会男篮赛事。这一消息得到了亚运会组委会的确认,目前在亚运会官网男篮比赛中,B组仅剩下伊朗叙利亚2支球队的出战信息了。



  据悉,原本被分在亚运会男篮B组的阿联酋队,目前已经确定退出该项赛事。这样一来,B组仅剩下伊朗、叙利亚这2支球队,他们也因此双双提前晋级亚运男篮8强。B组剩下的唯一的一场小组赛伊朗VS叙利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11时举行。

  今年的亚运会男篮比赛闹剧不断,中国男篮所在D组的巴勒斯坦队赛前退出,原本分在B组的菲律宾队先是提出退赛,之后又反悔重新回归本届赛事,菲律宾队因此被重新分到了中国队所在的D组。此后,菲律宾队就NBA球星克拉克森是否参赛的问题上,也出现了消息的反复。目前克拉克森最终获得了亚运参赛资格,并成为了菲律宾亚运代表团的旗手。

  今天将进行亚运会的3场小组赛,分别是D组的哈萨克斯坦对阵菲律宾,A组的韩国蒙古,C组的日本卡塔尔。出征本次亚运会的中国男篮红队首场赛事被安排在8月21日,迎战的对手将是拥有克拉克森的菲律宾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