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斯杯是最后热身机会 望李楠率队亚运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13日在深圳举行了赛前发布会,比赛将于14日至17日举行,中国男篮红队蓝队将首次一同参赛,不过“红蓝大战”的戏份并不会上演。

  斯坦科维奇杯于2005年创办,今年已是第14届。本次比赛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男篮蓝队与红队都将参赛,这也是后者参加亚运会前最后的热身。不过,红队比赛均不参与积分与排名,另外3支队伍是芬兰克罗地亚突尼斯

  然而,备受期待的“红蓝大战”不会在本届斯杯发生。按照赛程,红队将在14日与16日迎战突尼斯与克罗地亚,蓝队则将在比赛后3天与3支客队悉数交手。

  5支队伍的教练及球员代表出席了13日的发布会。曾带队参与2017年该赛事争夺的红队主帅李楠称:“去年的斯杯比赛我们输给克罗地亚和德国,赢了埃及两场,通过比赛发现我们球队,包括整个中国篮球和欧洲球队交手还有很大差距,这些差距来自速度、对抗以及对比赛的理解。”他表示:“这次克罗地亚与突尼斯都是非常好的球队,包括第一次交手的芬兰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适应高强度对抗与快节奏比赛,能让球队更好地磨合,以更佳的状态迎接亚运会。”

  蓝队主帅杜锋表示,之前作为球员参加过几届斯杯,作为教练带队参加还是第一次。蓝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下一阶段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杜锋表示,这是球队预选赛前最后一个热身,打完只有3周时间训练调整,因此对年轻的队伍来讲很关键。

  最后,杜锋为李楠及红队送上祝福:“祝福李楠指导带领红队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亚运会,希望在亚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拿到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