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菲律宾:对中国总占据下风 克拉克森加盟实力大增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男篮主教练严-贵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骑士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来到球队,菲律宾男篮在面对中国男篮时依然占据下风,只不过赢中国队的概率可能从1%增加到了20%。



  菲律宾男篮主帅对中菲之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不得不承认,中国队是最热门的球队,但是我们在拥有了乔丹-克拉克森之后,或许会增加一些战胜他们的机会。中国队是一支劲旅,我们这支球队是匆匆临时组建起来的,即便有了克拉克森我们依然占据下风,只不过原先战胜中国队的几率大概只有1%,现在增加到了20%。”

  严-贵奥还表示,他们会尽最大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从而赢下与中国队的比赛。按照本届亚运会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和菲律宾男篮的较量将在8月21日17点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