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展示菲律宾国家队6号球衣照:心怀感激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获得NBA特批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许可后,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个人Facebook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示自己在菲律宾国家队的6号球衣。



  “PUSO(菲律宾语,大意为勇气)!对于所有助力于实现这件事的人,我都心怀感激。很快会见到你们的!(爱心与菲律宾国旗的表情)”克拉克森配文道。



  克拉克森目前从洛杉矶飞赴新加坡,预计将于16日抵达雅加达,将错过菲律宾小组赛首场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克拉克森很有可能会在和中国男篮红队的比赛中迎来首秀。据报道,他还将担任菲律宾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

  按照本届亚运会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和菲律宾、哈萨克斯坦同分在D组,中国男篮红队将于8月21日17点对阵菲律宾队。

  2017-18赛季常规赛,克拉克森场均上场23.3分钟,得到13.9分2.7篮板2.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