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克拉克森与菲律宾完成合练 主帅对他赞不绝口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历经波折之后,获得了NBA的特批将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的克拉克森也完成了跟球队的首次合练。菲律宾男篮有一个比较传统的欢迎新人加入的仪式,那就是比拼中场三分。从现场的视频中来看,克拉克森的中场三分出手是一次即中,足见他状态极佳。克拉克森也赢得了100美元的奖励,这也是克拉克森融入菲律宾队的开始。



  菲律宾男篮主帅Yeng Guiao在谈到克拉克森时赞不绝口,他说道:“你可以看到他的速度非常快,他的技术非常精致且细腻,这表明他的球商很高,当然,你会希望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即使在面对中国队的压力时,也能坚实的展现出来。我们有四天的时间去准备,我非常有信心他能够在对阵中国的比赛里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此前,亚运会男篮比赛的项目已经率先打响,菲律宾队在克拉克森缺席的情况下仍然以96-59的比分大胜哈萨克斯坦队,他们将会在21号迎来与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对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