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塔德迈尔更新INS:NBA 我做好准备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个人Instagram上表示,他准备好重返NBA赛场了。


  “NBA,我做好准备了!! #请相信 #StandingTallAndTru nba #TheReturn statacademy thenbpa #humble #篮球永不止步。”斯塔德迈尔写道。

  斯塔德迈尔在7月9日曾在Instagram上发问:“我应该回到NBA吗? ”后来,据TMZ体育7月18日报道,斯塔德迈尔称他想回到NBA。

  斯塔德迈尔在2002年进入NBA,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于太阳尼克斯独行侠热火,共出战了846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8.9分7.8个篮板。

更多关于"NBA 斯塔德迈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