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沙拉木预注册原因会官宣 CBA公司没设时限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被列入了“预备注册”之列。新疆俱乐部表示延期时间没限制。



  与独行侠队有合同在身的丁彦雨航因为要冲击NBA被列入“预备注册(注册合同暂缓提交)”在预料之中,没有合同的沙拉木未能及时注册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疑问。

  “这个问题我们会官方宣布,”在被问到沙拉木的合同问题时,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徐信对网易记者说道,“(延期的原因)我们会统一官方宣布。”至于延期的日期,徐信表示:“CBA公司没有给我们具体的时间限制。”

  另据网易体育了解到,新疆男篮高层就沙拉木“注册合同暂缓提交”一事曾在亚运前飞抵北京,与姚明和CBA公司进行过沟通。同时沙拉木未能与新疆签订合同也是想寻求获得NBA的合同。

  阿不都沙拉木今夏一直随中国男篮红队参加训练和比赛,表现非常的出色,特别是在亚运会上更是为中国男篮夺得亚运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相比于国家队的表现,沙拉木在新疆队获得的出场时间以及表现要逊色很多,上赛季沙拉木场均出战18分钟,拿下6.8分和4.1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