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风暴呼啸 无惧神秘人来袭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9月8日
 09:00

  WNBA终迎来总决赛的日子,华盛顿神秘人将在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此前双方经过季后赛的层层角逐,披荆斩棘来到总决赛相遇。

  观战绩,双方近10场战绩,风暴与神秘人均拿下7胜3负。双方近10场交锋,风暴胜6场,神秘人胜4场,风暴占优。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风暴9场主场豪取8场胜利。

  观阵容,风暴拥有本常规赛MVP斯图尔特,常规赛场均得到21.8分8.4篮板2.5助攻1.3抢断1.4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9%,带领风暴队在常规赛取得冠军。队内的得分好手朱厄尔-罗伊德与娜塔莎-霍华德场均分别为15.9、13.2,为风暴拿下第一场比赛增添了不小信心。

  而神秘人却拥有被媒体称为“女版库里”,曾荣获MVP的实力大将多恩,常规赛场均20.7分7.2个篮板,是神秘人的主力得分手。不过在与亚特兰大第二场比赛中左膝受伤,上场时间成疑。近6场比赛中,神秘人手感着实一般投篮命中率仅为32.6%,三分命中率27.3%。虽说球员在球场厮杀已久,但客场作战风暴不免担心起神秘人临场的状态。

  观盘路,神秘人近6场比赛赢下4个*,可看出神秘人近期*能力尚为不错。风暴坐阵主场,给出5.5的*也在合理范围之内,故看好风暴先拔下头筹,赢球*。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5.5)

  (方局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