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风暴来袭 神秘人能否安然无恙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雅图风暴 VS 华盛顿神秘人(客)


  分析:北京时间9月8日,WNBA总决赛将展开第一场的争夺,本赛季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分别常规赛排名第一的风暴和排名第三的神秘人,两队都是在半决赛的抢五大战中获胜晋级,风暴这边拥有常规赛MVP斯图尔特,她在季后赛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4分和7.4个篮板,神秘人这边同样拥有全明星球员多恩,多恩在半决赛后几场受伤势影响的情况下表现依旧十分顽强,整个系列赛场均砍下21.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轮系列赛这两人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风暴主场战力极强,半决赛3个主场比赛全部拿下,而神秘人的客场表现很不错,3个客场比赛赢下其中2场,此役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两队近6次交手都是主队取得胜利,神秘人拿下其中4个让分盘口,在盘口方面的表现优于风暴,而两队近4次在风暴主场的比赛小分率高达75%。综上所述,本场比赛推荐风暴主场赢球输盘,总分168.5预测小。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5.5)

  大小分推荐:168.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风暴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