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外归队 杰克逊与北京会合 新造型眼前一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北京首钢全队正在美国进行拉练以备战新赛季,小外援杰克逊也于近日与球队会合。


  昨日北京首钢在网上发布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杰克逊身穿红色格子外套,蓄起胡须,在更衣室中和各位许久未见的队友拥抱致意。


  北京队的社媒写道:【AJ归队!】男篮美国拉练ing,多了一抹美髯的AJ和球队会合!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大家发现没,本来就有一双“美腿”的AJ现在腿比女生还细!想Get美腿秘诀吗?答案是AJ在火箭队打到5月后,整个夏天都在加练。过去的这个夏天,大家都给自己上劲儿了,是时候一起场上嗨起来!

  上赛季杰克逊在效力北京队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的组织很好地将球队串联起来,是北京杀进季后赛的绝对功臣。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