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经理爆料,JR没有刻苦训练保持竞技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10月,JR史密斯骑士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给予他这份合同的前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却并没有觉得物有所值。



  大卫格里芬透露:“自从签订合约之后,JR并没有向以往那样积极训练,跟在合同年时的表现完全是两个样子,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伤病导致,但我不认为这会是影响他表现根本原因,他依然可以打出高水平,但签约之后,他并没有打出那样的表现,这份合同没有带来最好的JR。”

  JR已在联盟效力了14个赛季,上赛季80场常规赛场均获得8.3分,2.9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3%,3分球命中率为37.5%。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上,更是出现一个不该有的低级失误,导致骑士在加时赛上输掉第一场比赛,并最终被勇士横扫。

  这个休赛期骑士曾尝试交易JR,但没有球队问津,新赛季的JR将何去何从,能否重新打出自己身价,这个问题只能留给时间证明。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