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援持续爆发助文一取11连胜 皖媒:已学会打硬仗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连胜的步伐不能停!7月3日晚,在NBL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文一男篮主场125:115战胜拉萨净土,豪取11连胜,与领头羊陕西信达的胜场继续维持在1场。哈里斯继上一场狂砍68分复仇北京队后,本场比赛再次拿下35分,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


  本场比赛也是文一男篮连续四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二场,经过赛季前半程的磨合,球队打硬仗的能力逐渐培养了起来。本场比赛一开场,文一男篮就打出了13:0的小高潮,此后主队一直大比分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全场比赛,哈里斯砍下35分8个篮板,大外援辛格尔顿31分19个篮板,李坚、张勇李骏得分也都上双。值得一提的是,得分不是强项的控卫李骏此役三分球4投3中,命中率极高。

  本周三,安徽文一将继续坐镇安徽省体育馆迎战目前排名第六的湖南勇胜

更多关于"陕西 文一 拉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