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红蓝两队结束夏天任务 众球员纷纷表达个人心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中国蓝队世预赛中战胜约旦之后,红蓝两队今年的比赛任务就暂告一段落,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时间,众国手在离开国家队回归俱乐部时,纷纷在社媒上晒出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个人心得。


  吴前:一段难忘而骄傲的历程

  吴前在网上晒出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并写道:五棵松终场一声哨响,我和蓝队也结束了所有任务,这是一段让我难忘而又感到骄傲的历程,从去年夏天增补进入国家队,披上胸前印有中国字样的战袍,我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我们一路走来,一直像战士一样去战斗,我们听到过鼓励,也承受过质疑,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做到了全力以赴。当你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和荣誉时,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也许我们的表现并不完美,也许我们在过程中暴露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努力过、拼搏过、玩命过,这一趟征程就不虚此行。

  感谢杜锋指导及整个教练组对我的教导和信任,感谢队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每一位球迷为我们鼓励和呐喊,你们殷切的希望是我最大的动力之源。现在国家队今夏任务结束,到了收拾心情备战联赛的时候,国家队即将合并,新的挑战也随之到来。让我们一起加油。为中国篮球的未来继续奋战!

  赵睿:谨记教诲

  赵睿晒出自己与红队主帅李楠的合照,并调皮的用卡通头像把自己的脸挡住,配文写道:感谢李导,这两个夏天辛苦了,谨遵教诲。祝您一切顺利,保重身体,联赛见!

  胡明轩:致敬前辈老大哥们,联赛见

  胡明轩晒出多张对阵约旦的比赛图,并写道:一个夏天国家队的经历结束了!非常棒的集体,一个大家庭!昨天的比赛,每个兄弟都拼尽全力的去比赛,非常的无私,团结一致,最终也取得了胜利,虽然在黎巴嫩有些遗憾,不管怎样都当作宝贵的经验吧,还是要感谢一路以来帮助我们的人,鼓励的也好、质疑也罢,都促使我们不断成长!教练员们也辛苦了,整个夏天督促我们训练,教导我们,帮助我们提高!最后致敬前辈老大哥们,满怀的敬佩,使我们更有动力前行!更有力量!加油!兄弟们,我们联赛见!

  吴前、赵睿、胡明轩都是双国家队中挖掘的优秀年轻人,现在结束红蓝两队并行,他们也回到了各自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祝愿他们可以在联赛中继续自己的精彩表现。

(七爷)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