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一年级生完成国家队首秀 手腕骨折已经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中伊男篮对抗赛6月1日晚转战张家港打响第二场争夺,继续主打年轻球员的中国男篮蓝队以84:73再胜一场。宏远球员任骏飞继首场后,此役再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此外还抢下11个篮板;胡明轩重伤之后重归球场,职业生涯首次代表国家队上阵。

  中伊对抗赛首场争夺,蓝队在沈阳以77:66取胜。目前排名亚洲第一的伊朗,对于此次交手颇为重视,除内线大将哈达迪外,巴赫拉米、贾姆西迪、萨哈基安等主力全部在列,对于中国男篮的新人而言,这样的对抗含金量极高。

  除易建联周鹏稍后归队外,宏远球员任骏飞、胡明轩、邵英伦之前已随蓝队集训一段时间,两场比赛任骏飞表现稳健,在攻防两端极为抢眼。而1998年出生的胡明轩则完成国家队首秀,昨晚其出场6分32秒。

  2017/2018赛季,作为CBA“一年级生”的胡明轩代表华南虎出战43场,在场均19分钟的上场时间中,可以拿到4.8分、2.2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半决赛第三场其在对抗中受伤倒地,左手手腕确诊为桡骨远端不完全性骨折,提前结束赛季。

  虽然之前处于养伤阶段,但作为极具潜质的新秀,胡明轩依然被主教练杜锋选入蓝队,经过一段时间跟队合练,小胡的恢复比较理想,昨日赛前其对自己的伤情进行了介绍:“骨头已经长好,基本对抗没什么问题,但自己还是得小心一点,手腕还是没有(足够的)力量,得做一些恢复训练。”

  中伊赛前,中国女篮昨日下午也在张家港开始国内热身赛序幕,首场65:48击败比利时。由东莞市体校培养、输送的内线新星李月汝拿下7分9个篮板。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现场连续观战女篮、男篮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