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推荐:尼日利亚女篮VS希腊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日利亚女篮VS希腊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6

  北京时间9月26日,女篮世界杯复赛由尼日利亚女篮对阵希腊女篮,两队目前世界排名十分接近,尼日利亚排在第13位,而希腊女篮排在第14位,小组赛希腊女篮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球队在首战惨败给加拿大女篮,好在希腊女篮及时调整过来,第二场面对欧洲强队法国女篮全场打得十分胶着,最后只输了4分,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韩国女篮轻松拿下比赛。而尼日利亚女篮这边的出线则相对比较轻松,球队首战虽不敌澳大利亚女篮,但随后尼日利亚女篮接连战胜土耳其女篮阿根廷女篮,顺利以小组第二出线,尼日利亚女篮是一支突破能力很强的球队,小组赛场均有28.7次罚球,球队冲抢篮板球的拼劲很足,场均能抢到20个进攻篮板。希腊女篮球员平均年龄比尼日利亚女篮多4岁,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体能处于劣势,综合所述,推荐尼日利亚女篮赢球*。

  让分推荐:尼日利亚女篮(+3

  (权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