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推荐:阿根廷女篮VS尼日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阿根廷女篮 VS 尼日利亚女篮


  开赛时间:2018-09-26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小组赛第三轮阿根廷女篮将对阵尼日利亚女篮,阿根廷女篮现在小组赛前两战全负,基本上已经无缘出线,以阿根廷女篮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无疑是本小组最弱的球队,前两战阿根廷女篮场均只得到了40分,场均净输给对手高达33.5分,篮板数和助攻数等主要数据也均差于对手。尼日利亚女篮上一场以74比68战胜了土耳其女篮后,小组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出线形势大好,尼日利亚女篮是一只整体实力比较均衡的球队,球队内外线都有比较强的球员,不过球队队长在前两场小组赛状态比较一般,场均只拿到6.5分。以阿根廷女篮目前的状态很难给尼日利亚女篮造成麻烦,此役推荐尼日利亚女篮赢球*。

  让分推荐:尼日利亚女篮(-14

  (权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