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掘金vs快船

  比赛时间:2018-10-18 10:30


  本场比赛快船主场迎战掘金。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重建中的年轻队伍。掘金这边由约基奇米尔萨普领衔,带着一帮年轻人打球。新援小托马斯在离开凯尔特人后尚未重新证明自己。快船这边熟悉的老面孔比较多,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路威布拉德利等人早已打出名堂。

  上赛季两队分列西部9、10名,皆无缘季后赛。快船队在经历一个赛季的阵容调整后,以全新姿态面对新赛季,从配置和深度上都要比掘金高出一筹。

  总体看来,快船队本赛季的阵容应该会比较稳定,对季后赛发起猛烈冲击,掘金这边的阵容还比较单薄,会围绕约基奇继续尝试完善阵容、培养新人。

  本场比赛看好快船拿下比赛,大小分225.5对两支年轻阵容深度又不够的球队来说不容易打出。

  本场推荐:快船(受让1.5)
       小分(225.5)


  (present)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