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纪敏尚谈揭幕战:对手很强 我们光脚不怕穿鞋的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19日讯 山东于今日举行了新赛季裁判员规则的讲解和培训会议,全队周六就会赶赴沈阳,全力备战在周日的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卫冕冠军辽宁


  山东队最近几天在大本营专门做了针对性的准备,主帅吴庆龙和助教萨纳西斯-怕怕恰提斯对于战术做了细致的打磨。在队员伤号方面,除了因伤赛季报销的张辉,全队应该都会前往沈阳,备战第一场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山东新帅吴庆龙也感慨对手实力很强,“辽宁是绝对强队,比赛不好打,但是我们山东也想赢。

  新赛季的山东男女篮在开局两个客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卫冕冠军,都要在比赛场边目睹上赛季的联赛“王者”戴上总冠军戒指,对此山东队总经理纪敏尚表示队员们应无所畏惧,“对手都很强,咱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比赛打着看吧,没有球队不想赢球,咱们也一样,比赛现场目睹对手戴总冠军戒指,对咱队员应该也是一种激励吧。”

更多关于"山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