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單挑北京鴨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南虎核心易建人能力出。

  日晚上,首CBA常同展多激,其中令人尤注莫於北京坐主迎南虎,本季逢方30年以及25年典,於彼此具意,均盟旅,球整力可一斑,然南虎客作,但往上,後者此行值得追捧。

  正所「花百日」,四年三冠的峰後,加上功外援的,北京入重建,球近年的成算平,而上季常以第七位的身份入季後,即使倒在最的冠豹下亦情有可原。休期,北京保留著大部分人,他基本以上季的正容主,此主力球,友更加默契,配合更加熟,而且他自己在今夏家的亦十分意。另外,翟川朱西逐痊,同北京得地以完整容出,然亦不忘部挖,竟季拉需要更好的板凳深度。

  作CBA得冠最多的球,南虎此前季後是冠只有一步之,而球上一次冠要追溯至2012-13季,他於冠可其渴望。新季,南虎依是冠大,要知道,他坐易建以及等家手,前者更是被作「外援」使用,著胡明的成,球後威力提升不少,他既能,亦能突破投射,但年青易,要注意不必要的犯。此外,了增加容深度,南虎休期引入等人,外得到不俗的即力,同可以是容最大的一年。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