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盼獵「鷹」止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士前施迪士文季表喜人。

  一清早,NBA常行,其中坐主迎的挑。管均遭遇季,但士最近次面均能,兼且士前2常表略一,因此不妨看好士今仗利取得新季首。


  士在上季中被勇士,核心勒邦占士今夏西岸加盟湖人,於士然是筋骨。而在新季中,士力受的亦出,他接於木狼遭遇常。但稍球迷感到欣喜的是,此前的二家奇拿夫今季坐正,其在前2仗常中交出了亮成,此子均能23分和13板,堪攻守兼。另外,施迪士文的表亦人眼前一亮,常首面速交出之後,他上仗全17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了22分,可此子今仗表值得期待。由於近亦相糟糕,因此回主作的士今仗大有迎新季首利。


  上季表堪,他最常2458,在岸底。而在新季中,似乎亦未能令人看得的希望。上仗於灰熊之後,已遭遇常局,如果算上季前,他更加遭三。留意最近的比可以,他防守表一直退步,失分上升,前2仗常,球均分更高16.5分,攻防表之差可一斑。更的是,整力士相比是有一定距,前者面後者已遭三羞辱,最近一交更加了16分,球在心理方面然於劣,再加上今仗需要作客,再遭不足奇。容方面,中D.迪杜蒙因缺。

更多关于"NBA 騎士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