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东仍与劳森有联系 鲁媒:暂不会换外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今天下午返回济南,部分铁杆球迷赶到机场迎接队伍凯旋,新赛季联赛首次回到主场,本周五晚,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八一队。届时队长吴轲也将伤愈复出,迎来赛季首秀。

  之前客场面对东北虎,比赛打得可谓惨烈,山东队4人被罚下,犯规高达33次,比吉林男篮整整多了9次,罚球则少了11个,但是依然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上下如释重负,内线新秀朱荣振出场12分钟,拿到12分4板,他2分球5投5中,罚球2罚2中,命中率为100%,十分高效。莫泰尤纳斯古德洛克合力砍下65分,全队送出21次助攻,比对手多出11次,团队篮球正在形成。

  而客场对阵东北虎,小外援古德洛克砍下29分,外线手感不错,但是他依然需要为自己正名,比如说除了投篮得分,串联起球队进攻、持球突破得分及更加强悍的防守。

  山东球迷当下最关心的也莫过于小外援的更换话题,新近更是传出了劳森即将回归的传闻,然而,劳森跟山东男篮有联系吗?有。古德洛克如今有压力吗?也有。山东男篮会马上更换外援吗?暂时还不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