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米93的板神!这新秀厉害了 场均3.8前板本土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2018-2019赛季已经战罢4轮,吉林男篮选中的状元姜宇星场均能够得到7.8分6篮板(其中有3.75个前场篮板)1.5助攻2.5抢断。前场篮板总数和平均数都与上海董瀚麟并列本土第一,抢断数暂时与孙铭徽并列本土第2。

  一个身高1米93的后卫,抢断数高或许还不足为奇,但前场篮板如此恐怖,就足吸引人的目光了。而且,他是本土前板榜前15位唯一的后卫,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身高在2米以下的球员。

  事实上,姜宇星在NBL河南赊店老酒队效力时,篮板能力便颇为出众,只是没想到,进入到竞争能力更强的CBA联赛,他仍能保持甚至放大这份能力。

  如今,姜宇星已经坐稳队内主力轮换,扮演了吉林队外线防守尖兵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