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盼屠殺北京鴨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大 中 小】

後C.霍是浙江猛中「大腿」。

  三晚上,CBA常迎多量,北京主迎浙江猛。後者新季神勇,球不可,他此役值得大力支持。


  北京去三仗都要作客出,球奔西跑疲於奔命,其能消耗之大不言而喻,令人喜的是,北京前2仗客笑到了最後,不上仗作客不豹可以看出他的能、技都出了下滑。然艾朗翟川表神勇,但主力後依表低迷,球埋下了不少患。再加上近5次交手,北京落4,方的力差距一目了然,因此北京此番主是不宜高估。容方面,前吉(吉吉)因季。


  另一,浙江猛新季4仗全部取,中均分高位,球目前的表可相出色,毫疑他本季目指冠。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猛今季的均得分在110分以上,而上仗江的量中,浙江猛展出了的攻能力和良好的容厚度,主力後C.霍人就了18+4+9的,另外球12人容有11人能得分,且用3的就江,向球迷展了自己的者。此番走力不及自己的北京,浙江猛有望迎五。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