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尼科尔森28分14篮板!福建大胜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五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八一主场迎战福建队。首节福建队反客为主,陈林坚连续投中三分,福建队建立起8分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八一队在主场以17-25暂时落后。次节开始,八一队手感不佳,而福建刘宇赵泰隆投中3分之后,福建打出9-2,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八一队没有放弃,韩硕连投带罚得到8分,李天戈也命中3分,八一打出11-2缩小分差。但此后八一队进攻端手感不佳,防守端也没有限制住福建队外围投射,赵泰隆、陈林坚和外援安德鲁-尼科尔森接连投中3分,此后赵泰隆受伤离场。半场结束,八一队41-61落后福建。易边再战,八一队命中率依然不高,福建队安德鲁-尼科尔森接连命中,福建打出11-2将分差进一步拉大。韩硕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八一队67-82落后福建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福建队谢亚财、刘宇相继6犯离场,但八一队投篮命中率不高,福建安德鲁-尼科尔森连续投中三分,福建打出17-9,将分差重新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八一队以81-103负于福建队。


  八一数据:韩硕18分7助攻;罗凯文12分6篮板;雷蒙11分5篮板;李天戈9分1篮板。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科尔森28分14篮板;陈林坚25分4篮板;黄毅超12分6篮板;赵泰隆12分2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