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 我们打得更加无私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36-114击败老鹰,取得赛季首胜。赛后,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LD(拉里-德鲁)执教我们已经两天了,我不知道有多少教练能够在两天内做到这些成果。我认为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做出了努力,这些家伙们真的决定要团结在一起,我这样说并不是要看轻LD或者Ty(泰伦-卢),但我真的认为这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

  “我认为我们本场比赛表现得更加无私,在赛季的前六场比赛中,我们打得有些自私,本场比赛感觉有些不同。大家都开始在场上寻找处于空位的队友,我们会尝试多传三到四次球。这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希望能够吸取经验,不断进步。”小南斯说道。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场16分钟,得到9分1篮板3助攻。本场比赛结束后,骑士战绩为1胜6负,排名东部第1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