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战胜江苏主场三连胜 弗雷戴特39+6刘炜12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上海在主场对阵江苏。前三节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始终紧咬比分。靠着最后时刻的一波流,上海117-103战胜江苏,获得三连胜。每节具体比分为:28-30、32-22、30-37、27-14(上海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男篮:弗雷戴特拿到36分6篮板6抢断,斯科拉20分9篮板,刘炜12分6助攻4篮板,张兆旭17分8篮板,蔡亮9分3篮板,罗旭东9分2篮板2助攻。

 

  江苏男篮:戴森轰下27分4篮板3助攻,拉杜利察24分11篮板4助攻,易立14分4篮板5助攻,史鸿飞9分5助攻,张稀然9分。

 

  比赛相关:

 

  上一轮比赛,上海在主场逆转战胜吉林,收获两连胜,江苏则遭遇一场惨败,前三节就落后广厦30分。赛前,上海队的刘炜个人总得分为9960分,他即将成为CBA第三位“万分先生”。

 

  赛事回放:

 

  比赛刚刚开始,戴森命中三分拔得头筹,上海则多点开花,罗旭东连突带投砍下6分,张兆旭暴扣,弗雷戴特中投也有。江苏除了依靠戴森的三分,其他球员都没有好的进攻办法,逐渐被拉开分差。江苏换上拉杜利察,李原宇命中三分,接着张稀然连进三记三分,江苏将比分反超。斯科拉上场连得4分,孙鑫跳投命中压哨2分。首节江苏三分球8投7中,上海28-30落后2分。

 

  进入第二节,斯科拉和董瀚麟在篮下连续得手,打了个8-1的攻击波。刘炜命中弧顶三分,易立也回应一记三分。斯科拉助攻张兆旭得手,拉杜利察和戴森连续造犯规。易立和戴森通过反击稍稍追近比分,但弗雷戴特打成2+1,接着刘炜反击上篮得手,比分再次拉大。拉杜利察连续取分,但江苏失误不断,弗雷戴特抢断后快攻上篮,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拉杜利察打板为江苏完成上半场最后一攻,两节过后,上海60-52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篮下连续得分,江苏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扳平。弗雷戴特跳投得手,史鸿飞命中超远三分,斯科拉篮下打入2+1,侯逸凡也投进三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弗雷戴特突然爆发,连进2记三分,江苏紧急喊停。暂停回来,弗雷戴特三分再中,史鸿飞和戴森相继用三分还以颜色,比分再次打平。易立突破连得4分,斯科拉强攻内线打成2+1。三节战罢,上海90-89保持微弱领先。

 

  末节决战,蔡亮命中三分,弗雷戴特上篮得手。拉杜利察上篮得分,弗雷戴特压哨抛投命中,史鸿飞和侯逸凡相继命中三分,刘炜助攻张兆旭空接扣篮,弗雷戴特蝴蝶穿花上篮打进。此后两队进攻都有些停滞,频频打铁。终场前2分钟,上海率先走出困局,罗旭东命中三分,董瀚麟滑翔劈扣,蔡亮上篮得手,上海瞬间领先11分。弗雷戴特在弧顶投入三分杀死比赛,最终,上海117-103战胜江苏。

 

  双方首发:

 

  上海男篮:弗雷戴特、张兆旭、董瀚麟、蔡亮、罗旭东

 

  江苏男篮:吴冠希柳伟、侯逸凡、史鸿飞、戴森


更多关于"CBA 上海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