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藍鯨誓斬山東金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四川後法克林上仗46分。

  六晚上,CBA常展,其中四川坐主迎山金星。方近期一天一地,此消彼之下,然支持更加出色的四川取。


  在一波低迷期後,四川近期明,上仗常天津金球取得。上比中,四川在前三大部分都於劣,到末,依靠法克林单节10中6得到21分和2次助攻率逆,最此子全拿下46分、6板和11次助攻的。法克林位外援是四川上的核心,前者季至今均能37.7分7.7次助攻,而後者亦能均得到26.3分,再加上球定的,今仗正盛的四川值得追捧。


  另一,四川相反,山金星近期下滑明,上仗常於福建,他已遭遇。期山金星均得94分,期位外援蒙迪祖拿斯高迪洛的不佳是球得分不高的原因,再加上中均20分防守力,球攻不守不,想要球那於人。值得一提的是,山金星今仗手四川季至今主保持不,此役山金星出征在寄厚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