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上海状态火爆客场战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上海vs山西

  比赛时间:2018-11-04 19:35


  
本场比赛山西客场迎战上海队。

  上海队近期状态火爆,已经拿下4连胜,并且这四场比赛面对的对手中,包括北京首钢辽宁苏州肯帝亚都是上赛季的强队,势头十分凶猛。拿下这几场比赛的胜利,弗雷戴特功不可没,近几场比赛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对阵北京的比赛更是怒砍50分,三分球13中8,罚球14个一球未丢。这个状态确实让整个CBA都望而生畏。

  反观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在近期的比赛中也展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虽然球队赛季至今只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但球队一摆上赛季鱼腩形象,即便是输球的场次,分差也基本在10分以内。上场比赛缺少核心外援穆罕默德的情况下,第三节比赛打完领先广厦9分,无奈末节崩盘,以4分之差不敌对手。依然体现了球队本赛季强大的竞争力。

  总体看来,上海队的实力还是高于山西,本场比赛可期待吉默大神延续良好状态,带领上海拿下山西。

  本场推荐:上海(让1.5分)
       大分(201.5分)

  
(present)

更多关于"CBA 上海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