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大鯊魚食硬北京鴨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大 中 小】

上海大後J.迪(橙衫)上次面北京季新高的50分。

  二晚上,CBA常同展多,其中一由上海大坐主迎北京。主季至今非常出色,且在方上的那次碰面中曾摘得果,趁著方止步未,上海大必延。

  管J.迪上仗手感欠佳只拿下22分且出6次失,但他另外到8板以及6次助攻活其他友,最上海大以101比88取山西猛,役後球取得五,前相猛。值得留意,球在五期曾作客此番手北京,役J.迪三分波13射8中天人的50分、6板、4次助攻外加5次偷波,方球根本法招架其超班的攻火力。此番回到主再「手下」,相信J.迪能更易地掀起一浪接一浪的攻狂潮。

  另一,北京近期非理想,上仗主以12分腩部南京大才得以止三,也是前者新季以第三仗。其北京面上海大理信心十足,要知道方上季曾在季後附加相遇,前者在三的淘汰上在先失一局的情下逆,而且之是取得25分大。外援力,北京的後艾朗加盟以都算定,但由於已32高,人水然及尚未而立之年的J.迪。且球在部分重要的球似乎受到患困,翟川常林上仗均缺,而方在上仗波不久拗柴被迫退,免北京今仗出征再添分影。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