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擒「熊」無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金後J.梅利上仗有如神助狂48分。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今季表常出色的灰熊。前者目前不,反後者遭遇打,在大家近形成明比的情下,今然看好出色的金此行延。

 

  要上季表最令人失望的球,灰熊是其中之一,全季只得22的他最以盟第二差收官。不,也他在今夏秀大上得到力,此子的到灰熊力提升一次,他M.加素成的塔有一定的震力,而灰熊今季亦一度打出52的局,可惜由於最近2仗先後勇士,球略有下滑象。近2仗落原因,和M.加素板球的保不力是其一,其二是全低下的三分命中率,2比正五虎合共只命中3三分,在如今三分盛行的代,此等三分投射能力法灰熊更多利。此番面的金,灰熊遭遇三在所免。容方面,前J.格柏臣斯因缺。

 

  毫疑,金是季至今表最令人喜的球,他打出91的局勇士身後排名西岸次席,其中勇士和塞特人大冠都成了金的刀下亡魂,可他取具含金量。回休期,金不有行,而且送走了昔日核心尼夫法尼特,但今季能突起,年球的成不,N.祖基奇攻端表所不能,盟最全能的大子之愧;小J.梅利更是步神速,上仗更勇敢K.艾上演分大,人狂48分生涯得分新高的同球取,金已成一支令人畏的青年禁。另外,上季常4次面灰熊,金得31的可,更何後者今季步巨大,他此行不。容方面,後I.士W.巴因避。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