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硬撼金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后卫利华特逐渐成为篮网的瑰宝。

  六上午,NBA常展激,其中坐主迎,前者步被止,都需要整,言之,非有,本比依然具看。


  金上仗常十分可惜,球至最後刻,但在最後4.6秒送灰熊球命中,定局,前者只能以2分之差失利,同五的步被止。金目前到92排名西岸,而且此前已造球元年(1976-77季)以的最好局,整令人眼前一亮,要知道,球上季排名季後域以外。然此前面塞特人的手感後,主J.梅利上仗手感一般,全21投6中收15分,但竟NBA手林立,很求球能「爆」。另外,金目前主保持全,球均得分破百,攻力有目共睹,不上仗最後刻惜球打大,金是役主需要整。容方面,後I.士W.巴均因倦勤。


  藉全5人得分上的出色,上仗常以22分大炒,球成功取得,同是他入11月份至今4仗比的第3利。作一支重建中的伍,收集有的青年才俊是的最大任,值得一提的是,球在上季掘出利特的天,他本季更甸迪迫出正,前者目前11比均20.5分,成首席得分手。需要留意的是,使一直被冠以腩的外,但已取得步,其中球季至今均失108.6分,防守健程度排名盟前十,而三分球命中率有三成七,可外投射是主要得分手段。

更多关于"NBA 金塊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