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州龍獅誓斬福建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大 中 小】

广州龙狮后卫西热力江今季至今均场可以射入3.1个三分球。

  六晚上,CBA常行,在主迎福建的挑。然都於中,於州今季主出色,他今主作有力洗。


  州上仗主在打比中以110比125不「老大哥」南虎,遭遇三,球急需一仗重振心。值得一提的是,其州今季至今比起上季已要好出不少,9常,他得54,新援西力江、外援M.斯治K.福格表最眼,他出色的令人球均可以攻入112分的值得。更重要的是,州今季主力,4主足3,此番主於的福建,州值得追捧。


  另一,福建近期十分低迷,他此前了一波三客之旅,球在上仗以位分差走深圳之後,福建已遭遇三。更不利的是,福建在一波中,防守形同,失分最少的一都到121分,其中更有失分超140分的比令人大失所望。另外,福建不擅客,今季客率到六成,福建此番出征在寄厚望。容方面,中椿棚停受,而前泰隆和後路斯史密夫等人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廣州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