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27分21篮板5助攻 山东主场大胜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轮今天继续进行,山东队主场迎战同曦队。同曦上轮凭借宋建骅的三分绝杀山西,拿下宝贵胜利,山东上轮大胜江苏,也状态正佳。


  首节,凭借奇兵李泓翰的三分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的罚球,山东稍占上风。首节结束,山东队在主场以32-25领先同曦。次节开始,张庆鹏打成2+1,同曦外援阿德里安-佩恩约瑟夫-杨连续投中三分,双方比分紧咬。但山东外援安德雷-古德洛克找到手感,在外线投中4个三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半场结束,山东62-43领先同曦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同曦外援约瑟夫-杨连中三分,砍下8分!将分差缩小。但此后同曦进攻受阻,山东安德雷-古德洛克再中三分,陶汉林行进间单臂劈扣!第三节结束,山东队84-69领先同曦。末节决战,山东李泓翰助攻陶汉林双手暴扣得手!随后李泓翰顶着防守再中三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经过四节比拼,山东队在主场以116-93战胜同曦队。

更多关于"山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