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與公鹿強強對話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金前N.祖基奇上仗拿下大。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公鹿。方本季不管是力是均同出色,今仗相遇一激在所免。

 

  然金本季出色,但他近期陷入低迷。在2比一共只出手4次後,上仗回到主的N.祖基奇神勇,全比拿下37分21板的超,奈J.梅利等人十分有限,金再次以2分惜,已是他2以2分惜。要知道,本季的金均只失102.1分,是盟的防守水,但他上仗是被手攻下112分,而在前仗惜灰熊的比中,成功防住了手把自己的攻了,可金近期攻防不定。好在在往季中金均能公鹿,一心疑球今仗有跟手激的本。容方面,後W.巴I.士因缺。

 

  然公鹿近期作客表略有起伏,但不能球力不足,他如今以93的排岸第二,公鹿本季的足出色。攻提升是公鹿本季步的主因,在阿迪昆保K.米杜位核心的下,球均能砍下121.7分,整盟次於勇士。同,今夏引的布克比斯在攻防端均能做出定。然在方近6上公鹿於劣,但今不同往日,如今的公鹿能金你死我活。

更多关于"NBA 金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