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任骏飞33+6 广东客场胜八一豪取十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比赛开局阶段,八一在韩硕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先声夺人。随后任骏飞的三分吹响了广东反击的号角,随着随着索尼-威姆斯2+1命中,广东将比分反超。八一也不断命中中距离跳投和强硬的防守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广东51-47领先。易边再战,广东开始打出防守反击继续扩大比分,韩硕超远三分命中给予回应,但广东依然牢牢掌握着场上节奏,随着威姆斯上篮得手,广东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两位数。尽管八一在外线频频发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威姆斯的上篮杀死了比赛。最终广东客场104-96击败八一,豪取十连胜。

  八一数据:韩硕8分7助攻;田宇翔8分3篮板3助攻;付豪26分7篮板3助攻;许钟豪10分13篮板5助攻5盖帽;罗凯文12分3篮板。

  广东数据:索尼-威姆斯29分8篮板12助攻;赵睿13分6篮板5助攻;周鹏16分5篮板;任骏飞33分6篮板;苏伟3分3篮板。

 

更多关于"八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