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主場卓「爾」不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高林本季表依然高效。

  一上午,NBA常行,拓荒者在摩中心球迎塞特人。塞特人近期西岸作客之旅表不如人意,而拓荒者最近正喜迎三,今仗然支持後者在主再拿1。

  最近拓荒者迎甜蜜程,球此前已行了5主比,而也相不俗,5比取得4利,接下面塞特人的比也是在主行。此前,拓荒者在落湖人之後,便知而後勇,木狼公鹿快艇,3比中拓荒者取的最少也在11分,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公鹿比;要知道,公鹿本季力,在岸一直於前列,而拓荒者後高林在比中大爆,此子全取得40分、5板和6次助攻,正正是他的出色,球才得以出。本季,拓荒者後高林和利拿特依然有定的得分出,位球均合可以47.6分,相信只要他正常,面最近糟糕的塞特人,拓荒者可以在主四。

  在作客落爵士之後,塞特人在他近期作客之旅的4比面已苦吞3仗,可作客衫的影之大。就以上仗落爵士例,由於K.艾因人原因缺比(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本此前在加才的塞特人,就要作客背靠背行比,球在人上的得更加捉襟肘;果不其然,衫整比都被爵士制住,前者被路米曹造成,於塞特人支防守系健全的球不是常,法防住方外突破的主要原因就是球士太累。然而作客的程有束,塞特人有太多整就要到摩中心球,身心疲倦的他要面以逸待的拓荒者,前者今仗可能要再遭遇失利。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因法上。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