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0+7+9奥拉迪波22+10+7 火箭双杀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内忧外患的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迎战步行者安东尼因为生病的原因继续休战,火箭上半场一改以往进攻颓势迅速进入状态,第二节灯泡组合带队轰出一波24-11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并取得22分 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火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及时找到感觉,火箭这一节再中5记三分重新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奠定胜局。末节火箭进攻端哑火但分差优势巨大抗住了步行者的反扑。最终,火箭115-103击退步行者完成双杀。


  首节开局火箭依靠着塔克的两记三分率先打开局面,火箭取得10-3的开局领先。步行者开局表现糟糕,开局前3分钟里仅打进一记运动战进球,直到迈尔斯-特纳的进球才打破僵局。末段双方势均力敌谁都没能占得便宜,埃里克-戈登保罗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火箭32-31领先步行者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双方手感都开始下滑,拉锯战中火箭率先爆发,保罗外线命中三分一人砍下5分,哈登则命中两记三分和制造一次三分犯规拿下9分,火箭送出一波24-11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末段步行者仍然找不到太好的办法,半场战罢,火箭76-54领先步行者。

  休息归来,步行者趁着火箭开局不稳迅速打出反击,奥拉迪波连投带罚拿下5分,步行者送出8-0的攻势迫使火箭叫了暂停。末段步行者状态明显下滑,火箭依靠着克拉克的2+1和戈登的三分重新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三节战罢,火箭102-81领先步行者。

  末节开局火箭依旧开局不佳,本节前4分55秒里仅戈登拿到2分,步行者则打出犀利反击,奥拉迪波进攻端犀利连砍7分,步行者送出一波13-5的攻势追近比分。火箭牢守两位数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火箭115-103击退步行者完成双杀。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