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獵「豹」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後里斯斯上仗有佳表。

  二晚金,新一CBA常打,其中最令人注的比莫於新疆虎主迎的比。新疆虎此前正三的好成,而且全部都是主作,而今仗手豹最近人短缺,新疆虎有望乘主之利再1。

 

  新疆虎上仗主以2分的吉林北虎,球拿到三的佳。然而三得不,就在上仗,新疆虎在最後刻依靠外援里斯斯的球,後可白克封阻防下方攻,新疆虎才得以在主取得三,比里斯斯相出色,全下44分、8板和16次助攻的象。其外援道是本季新疆虎的常,里斯斯均40.2分位列CBA第三,而此子的表也一直相定,相信坐主之利的新疆虎可以在他的下去的四佳。容方面,後曾令旭因缺。

 

  豹上一比在缺少後郭艾和前李旭的情下,藉L.臣的33+8成了四川,然手不算,但是在缺兵少的情下重回,於球士助相大。到今仗,志和郭艾的情不定,李旭和缺的情下,豹在明面力上要稍低於今仗手新疆虎,而且後者最近在主作,可以逸待,而豹迎的是第二作客的比,如此看,豹今仗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