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猛龍作客點石成「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山西猛後穆咸德(右)本季表相出色。

  三晚上,CBA常行,浙江金牛在主迎山西猛。最近浙江金牛正遭遇三,期在加中惜,球士打相大,今仗他主以洗去。


  浙江金牛季至今10比可高低起伏,有出三,亦有喜迎三的佳;然而浙江金牛最近又一次三,波三的端就正正是被今仗手山西猛所。比,方得分解,的外援古斯丹蒙穆咸德上演彪分大,位球都一39分,而在比最後刻,穆咸德行突破得分,後古斯丹蒙自浙江金牛操刀最後一次攻,但是相可惜,未能完成。自浙江金牛落山西猛之後,前者就像入一怪圈中,在後的比中,都是在加法取得利,的果球士害相大,即使今仗回到主迎山西猛,浙江金牛亦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文博因缺。


  山西猛最近有回暖的象,此前3比可以拿下2仗,要知道他本季目前止也有4的利,可球磨合正逐向好的方向展。本季,山西猛在外援了前NBA球穆咸德,此子亦不望表相出色,均可以下31.7分和12板。今仗走浙江金牛是山西猛最近江浙之旅的第三站,此前依靠前NBA球穆咸德的得分,助山西猛在主浙江金牛,如今到後者的主,前者士相有自信能作客再手一次。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