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末节连拿8分掀高潮 最后7分钟他是当家主控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挑战勇士,本场林书豪再次重返旧地,他在末节表现出色拿下8分,全场贡献10分4助攻。

  本赛季林书豪在老鹰出任替补,一方面是特雷-杨迅速适应NBA强度,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膝盖问题需要慢慢恢复。不过从11月以来,林书豪的状态开始回暖,一场23分和两场19分,本月以来场均13.7分,并且效率也有明显提升。接下来他将会提高在球队的地位,未来将一点点胜任第六人角色。

  上一场客战老东家湖人,林书豪表现一般,只得到6分并且输球,而今天他依然要面对老东家:NBA生涯开始的地方勇士。而今天林书豪也依然在熟悉的第二阶段登场亮相。

  不过今天林书豪有些慢热,首节也仅仅传出一次助攻,上半场更是没有得分。林书豪的第一次得分来自第三节,他在篮下获得机会把球放进。这场似乎又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了。

  但特雷-杨的状态更加低迷,以至于老鹰主帅在4分钟后直接撤掉特雷-杨,让林书豪打满了最后的关键时段。而书豪也不负众望,在右侧45度三分球抬手命中一球,随后又是假动作在三分线内急停跳投得手,连续5分之后,他妙传跟进的莱恩上篮得分,而后同一位置,林书豪三分干拔出手,再次空心命中。

  林书豪的这8分让老鹰紧紧咬住勇士,也使得对方打得焦躁,林书豪的连续绕前防守让杜兰特非常头疼,也在之后的单打中抬手吃到进攻犯规。只不过双方差距太大,最后时段林书豪一条龙强突未果,老鹰还是输给了更强大的勇士。

  不过林书豪末节的连续8分可圈可点,他全场出战的21分钟,9投4中,三分球5中2,得到10分3篮板4助攻1抢断,以及2次失误。末节得到重用并有出色发挥是一件利好,看来他的机会也要等到了。

更多关于"老鹰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