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有力主場屠「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後L.臣(左)是豹最定的火力。

  五晚上,CBA常同展6角逐,其中冕冠在主迎的挑。管主近略扎,但他整力依然在客之上,本主作的豹有力重返。


  豹束客之旅,11的成然未如球所期盼,但於上仗在缺兵少的情下依然能新疆虎激到最後一刻,拼搏精神值得。毫疑,病是豹今季最大的人,中四大主力後(重)、(重)、郭艾和前李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困缺席了去2仗作客事,就另一後亦在上仗遭受鼻重挫,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不冕冠,豹力依出,尤其是外援L.臣班巴斯已合作了一季,今季默契度更佳,人上仗一同下29分,加之又有手德君坐,他今仗是有望捍主。


  今夏引入後西力江和外援M.斯治後,入季後疑成了州今季主要目,而球亦不望打出51的出色局。然而自本月初被江止五後,州急下滑,近5仗得14的劣,中仗是有外援的八一火箭身上所得,毫含金量可言。州近之所以不在於球防守演出退步明,撇除八一火箭一,其4仗均失分超120分,如此糟糕的防守能不。不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州上季2次面豹均能笑到最後,前者此番出征即使渺茫亦不未先怯。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