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大鯊魚硬撼新疆飛虎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後J.迪(左)是上海大的得分器。

  日晚上,CBA常同上演多,其中上海大坐主迎新疆虎,方目前不相伯仲,而且彼此攻防各具特,1拉在所免。


  藉J.迪全最高的36分,上海大上仗以113比101四川,同走出此前的影。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中的J.迪(CBA史人末和其人全得分新高)以及(CBA史上第三位得分)都完成各自的里程碑,但期球先後遭遇失利,可他全是起伏。然,上海大面仍然要依J.迪的人能力,後者收盟月最佳外援,足以明他的水分。另外,上海大目前7仗主取得5利,力有目共睹,此番面犯,上海大毫怕。


  然上仗常全有6人得分上,但新疆虎在上不及浙江金牛,球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作曾的CBA冠,新疆虎是具一定的力,他目前到84排名盟前列,其中外援里斯斯疑是功臣之一,要知道,他季至今均能38.8分、8.9次助攻以及7.6板,常命中一些高度投,人能力在盟中可超班。使新疆虎往上,但球本季客演出人意,新疆虎此番赴上海不能掉以心。容方面,後曾令旭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