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誓滅廣州龍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後郭艾是豹上季冠的主要功臣之一。

   五晚上,CBA常7同打,其中主迎的挑。州近期整表可大起大落,他近期是分是分都到位,反豹近期取得一波三的佳,此消彼下,後者此番出征的更加值得秤先。


  州常至今以86的排名中游位置,球表尚可。州上仗在K.福格M.斯治的出色下,以129比109吉林北虎,期二人合力攻入81分之多,超全得分的六成二。只不,太依大外援K.福格及M.斯治的始是患,他二人一旦失常或者受到手重照的,州得群首力。再者,州在往方面亦落於下,今仗面的豹,州未必能利退。


  另一,相比起州今季的整表,目前以超七成率名列前茅的豹在有之而不及。而且球在上仗深圳烈豹後,如今更加得一波三的佳,球士大振,中就包括主今仗手州一役。相而言,豹也是一支以外援核心的球,不中有手郭艾坐,此子L.臣成的後常至今均合力52.2分之多,州大外援的表也是各有千秋。更何,豹作今季CBA的冕冠,他利的渴望疑更高,加上球近期又更一,豹此行面更大。容方面,後因休。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