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分析:广厦失利欲发泄 天津正撞刀口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浙江广厦vs天津荣钢

  比赛时间:11月23日 19:35

  浙江广厦上场比赛在主场对阵新疆,也许是本赛季过程过于顺利,广厦面对新疆明显没有做好应对方案。球队外线投射集体失准,以两名外援为代表,三分球15中1,球队最终主场惜败新疆。不过赛季至今,广厦战绩依旧十分稳定,仅有两场败仗,而且球队主场攻守两端表现极其出色,近四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天津都拿下大胜,至少赢20分起步。

  天津目前依靠小外援罗切斯特撑场面,场均上场时间高达43.7分钟,场均拿下32.7分。两队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广厦在客场以20分优势战胜天津,而天津近6场比赛的失分十分骇人,达到126分。而两队交手往绩上,天津近6次对阵浙江广厦全数输球输盘,往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

  两队阵容实力对比上,无疑是广厦更为出色,而且广厦上场比赛遭遇失利,本场正好拿弱旅天津开刀。

  
推荐:浙江广厦(-21.5)

更多关于"广厦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