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鷹」擊長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大 中 小】

史提芬居里上仗於出。

  本二早上,勇士作客展一NBA常的量。勇士急於球止,是役面弱旅,相信勇士必不失良。

 

  上季排名岸底相比,今季整表依然有起色,在的23常中,球只取5,足18,的令到球迷心寒。然之前束了此前的一波十低迷,但是近2仗又被打回原型,相蜂和雷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蜂和火的比中,都只是1-2分,球能取很大程度上取於成分。考到一的,那的仗毫考值,球近期整是那低迷,球表也是那。看看的球容,看看目前中的得分王居然是特雷格,再比下是役手勇士的人配置,相信最的球迷都不奢望今仗能逃一劫。

 

  勇士今季有流年不利,不但核心球相受,而且被出有的面新,也致球起伏不定。此前好不容易束四低迷(史提夫卡上任後的首次四)取得一波三,但是最近面活塞又再次北,勇士今已到了再不起的地步。好在是役手力孱弱,同在方近6次交手中勇士全部,今仗於勇士正正是球止的最好。利好消息的是,中核心之一的史提芬居里上仗於出,此子全出37分,交出了第二高的27分,而且基利在上仗得到21分之後也下8得分20+的生涯,相信得到手的杜特是役也火力全,率勇士旋而。容方面,前特雷蒙格、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鷹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