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猛獅盼食全「魚」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胡金秋上仗人季新高的30分。

  六晚上,CBA有4事奉上,其中焦,上海大回到主迎浙江猛。大遭遇了一,一士免有所,再加上他近年面猛未甜,即使是役坐主之利,大都不宜分高估。


  使著入家窗口期,但在期主力球朱瀛的相受,令大始料未及,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就已了一名手董瀚麟。或者是容上的捉襟肘,又或者是大真的技不如人,家窗口期束後的首比,大南下挑今季不可一世的南虎,最兵如山倒,他以37分的巨大分差了南虎。常能一人「Carry」全的「寂寞大神」J.迪只有16分的,而另一外援曾效力火箭史高拿34分外加11板的十以及18分刷新CBA生涯得分新高的本土王潼就成了大役不多的亮。奈球防守端表在太糟糕,就大面被「小葛」的主教李秋平都被打到脾,可病潮球所造成的影有大。此番面的猛,近如此之差的大只能任人肉。


  上季一路高歌猛入到,猛距冠只差3利,但往往就是酷,上季被豹的猛今季土重。今夏了比的後,「猛三少」胡金秋岩昊新季越成熟,而三人疑是猛冠的核心。家窗口期的首比,面同省球金牛,胡金秋人季得分新高的30分外加11板以及3次封阻的完美,助球以5分之差笑傲打比,此子除了是猛的未是中男的未。役後,猛以132的出色排在分榜第二的位置,除了的出色之外,冠教李春江亦都功不可,在他出色的教之下,年的猛始展露出冠的獠牙。再者,猛近4次面大一例外全部取,其中作客一役更是足24分。容更完整的猛此行面缺兵少的大,前者波太大。

更多关于"CBA 上海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